公司介绍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介绍

   欧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源设备制造公司,拥有在台湾20多年研发及制造各类电源设备经验积累,秉承技术、创新、品质的经营理念,以生产精密变频电源及可程式交流变频电源、直流电源供应器及可程式直流电源供应器、电子式净化稳压电源器为主。 欧源电子多年的制造经验及配合市场需求的研发团队,通过不断的努力,不仅能生产各类型电源,还在大陆各地区设有多家公司,以服务大陆地区众多中,外资企业,并以其卓越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,售中,售后服务。

       欧源“变频电源”系专门供给外销厂商和航空、军事、研究单位做精密电源之用,由于采用先进的开发技术,并慎欧、美、日之相关组件,故俱有频率准、电压稳、失真率小、内阻低等优点,也适合各种负载使用,测得数据皆和国外世界级品牌相符合。本产品不只单独作变频电源之使用,甚至可当模拟标准电源使用。因产品性能优良,故成为台湾“变频电源”************。

       欧源“可程序交流电源”系我公司在“变频电源”之基础往上发展之产品,采用微电脑控制,大型LCD显示器,操作简便,除俱有变频电源之优点外,频率更广,可达999.9HZ,还可和计算机连机,做大型自动测试仪,测试PC电源供应器、无停电装置、马达变频器等,并可设定“启始波形角度”,适合测试高难度之峰值电流,并俱有单机可程序化之设定,可以不接计算机作自动测试之用,更有10组记忆,可设定不同国家之频率、电压。本机另有高精密度之数字仪器,可显示电压、电流、瓦特、频率、功率因素、峰值电流、时间,成为一功能强大之测试电源设备。